体育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推优大会观摩会

作者: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共青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我院及时启动相关工作,为确保各基层团支部能顺利完成推优工作,9月26日中午,院团总支组织举办了基层团支部推优大会观摩会。学院所有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是观摩学习16级体育教育三班团支部推优大会的整体过程。院团总支负责人汪洋老师和陈守朋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16级体教专业三班团支书洪梦雅主持班级推优大会。会议按照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规定的流程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带领16级三班全体团员学习推优文件;介绍自愿参加此次推优的同学的名单及情况;个人的自我阐述;民主评议及投票;公布投票结果等。最终梁艺、程德慧等六名同学被推选出来,名单将提交至上一级团组织审核。整个推优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会议效果良好。

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建带团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共青团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是加强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健全团组织的重要工作。我院团总支继前一阶段圆满完成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后,将进一步推进和指导基层团支部完成新学期的推优工作。

会后,两位老师还就推优工作中的细节为在场的所有团支书进行了解答。(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