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崭新面貌和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近日,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各基层团组织,在体院党总支、团总支的正确指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喜迎十九大,我们在行动”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按要求自主学习了十九大相关文件。在此基础上,各班团干分别带领本班级的团员青年通过开展主题演讲、观看录像、读书分享、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还通过谈信仰、话梦想、见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体院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此外,体院2016级体育表演1班、2016级体育表演2班、2016级体育表演3班、2017级体育教育3班举办的团日活动还获得学校“百佳团日活动”的称号;2016级体育表演2班团支部荣获学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这一阶段的活动不仅让体院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也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展示的平台,更帮助同学们充分理解中国梦的伟大意义,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我们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和检验。据悉,后一阶段,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有关十九大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洪梦雅)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