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团总支在前一阶段组织基层团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我们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之后,又精心策划组织了“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为:前期的宣传和自主学习、中间的知识竞赛环节、后期的总结和评选表彰。活动开始阶段是由基层团组织根据院团总支的要求自行开展十九大知识的理论学习,团干负责监督;在一个阶段的理论学习后,由院团总支从不同年级不同专业随机抽取100左右的团员青年参加11月30日在龙山校区A207教室举行的十九大专题知识笔试测试,这也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环节。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共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和论述题五种类型,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全体参加竞赛测试的同学们认真思考、态度端正、诚信作答,秩序井然,体现了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测试中,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周多奇老师,团总支部副书记汪洋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测试情况。据悉,后一阶段院团总支将表彰次测试中的优秀班级和个人,并就此次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的活动进行总结座谈。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院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对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崭新面貌和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