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如7而至”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如7而至”迎新晚会

    为迎接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新的2018的到来1213日晚,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学生会文艺部和女生部承办的体育学院“如7而至”迎新晚会,在体育学院篮球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卫义党总支副书记周多奇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及部分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晚会。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国家公祭日,在晚会开始之前在场所有人员起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的同胞低头默哀,这也让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不忘国耻、不忘历史

 

整场晚会不久前荣获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第一名及最佳表演奖的拉丁团体舞《久别重逢》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分为“不7而遇”“如7而至”和“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三个篇章。健美操《竞技的巨人》在音乐的伴奏下,展现了力量和柔韧完美结合的高强度成套动作,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止节目shining  show》阳光力美健身以及我院学子共同表演演员冒着寒冷的天气露出了自己强健的肌肉,展现健身塑造的好身材师院跆拳道馆为我们带来了《“跆”风来袭》的精彩表演,变化多样优美潇洒的腿法让观众看的热血沸腾小品《裙带关系》在幽默风趣的表演中折射了现实社会中的不良风气;舞蹈节目《舞力觉醒》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展现了大一新生对自己专业的态度一曲当今流行的rap说唱音乐just  believe》快速的语调、帅气的动作让在场的观众掌声尖叫声连篇;让人印象深刻的朗诵节目颂者》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真诚与活力以及大家对光明未来的坚定信念,将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晚会中一张张精彩画面皆是演员们不懈努力的结果,场上的欢呼声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2017年的夏天我们不期而遇,今天在此如期而至。

最后,在所有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以及领导老师一起上台合影,这张定格的画面为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如7而至”迎新晚会画上圆满句号。(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