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2017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交流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效率2018年1月10日上午九点,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开体育学院学生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大会。院团总支副书记汪洋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成果以PPT演的形式进行了展示,然后依次发言,他们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部门干事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评价。紧接着由主席团成员逐一发言,他们对分管部门这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评价,同时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

随后汪洋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学生会开展部分特色创新活动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几点希望1、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加强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学院活动。2、希望各部门不断改进不足,以期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3、希望各个部门能为他们的目标而更努力更奋斗,同时希望学生会在以后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最后是干事们的自由发言环节,发表加入学生会以来工作经历的体会,总结性的自我评价。不管是个人总结还是评价他人,大家的发言真诚而中肯,会议的气氛严肃而不失和谐。这样的形式不仅能集思广益,让我院学生会在更多更好的建议中取得进步,更能让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都获得自我发言、自我评价、自我展示的机会。

总结会上,汪老师还为本年度表现突出的干事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句号。会议在二个半小时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也为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愿学生会每个成员都能够将服务同学作为自己的工作理念,勇于进取,勇于突破,相信体育学院学生会将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