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致青春”欢送毕业生排球精英赛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举办“致青春”欢送毕业生排球精英赛,共有30余名大四毕业班的排球爱好者参与。

排球赛分为“宇宙无敌”和“地表最强”两个战队,每队由15名队员组成。“排球馆是运动员熟悉的场地,身边站着的也是自己四年来一直并肩的队友,输赢无所谓,只想给自己的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体育教育专业2014(2)班的乌文献说,大四毕业了,现在还能聚在这里一起打球真的很开心。

一滴滴汗水挥洒在场地,一阵阵欢呼响亮在观众席。从滑步、交叉步到跳步、跨步的移动步法,从发球、传球到扣球的精彩表现,运动员们为他们的学弟学妹带来了一场精彩比赛。“今天的比赛真的非常精彩!”体育教育专业2016(1)班的宫航说,感谢排球赛能让他结识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在一起打球,祝他们前程似锦。

“地表最强”战队最终以3:0的战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大学毕业以后,有的学生参加工作,有的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深造,相聚的日子会越来越少。这是一场欢送赛,希望能给学长学姐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活动负责人梅冠东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愿。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