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1月3日晚上,体育学院举行第一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专职辅导员程启平沈春华陈守朋出席典礼,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49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栋梁对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为本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给予关心、支持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的实际需要,也是学生干部自我发展、自我提升的需要。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解决些实际问题。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带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作用,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

会上高栋梁为杨珊、甄倩等13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沈春华老师宣读了本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名单程启平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章思琪、陶欣屿、彭知、饶思毅4位学员代表做了培训心得的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培训从思想政治素质、学生工作基本实务、团队协作能力、基本公文写作及办公软件处理、心理与情绪管理、团队协作方面准备了7次课程辅导,培训方式包含主题讲授、个人自学、课后实践和讨论交流。从培训效果反馈来看,大家纷纷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合理丰富,贴近学生工作实际,培训形式多样,收益颇多,对指导自身工作大有帮助。 (康多静、何庆平)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