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团委在教学楼D111教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对全体团学干部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分团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上下功夫,在学风建设、文明创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组织建设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他要求全体团学干部在今后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围绕中心抓工作,要围绕共青团的性质和定位,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好发展大局,当好后备军和助手。二要瞄准目标抓落实,要紧扣团学工作的思想引领、成长服务、权益维护和组织提升四大板块,紧盯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点,对照学校团学考核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计划制定和落实执行。三要突出重点寻突破,要结合学院实际,把团学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作为重点突破,把上级团组织的重点工作作为重点突破,把各类重大纪念活动(如建团100周年和建国70周年)做重点突破。四要创新思路树品牌,活动开展要注重主题性,做到有品位有格调;要注重创新性,做到有亮点有吸引力;要注重传承性,做到有内涵有积淀,要积极凝练团学工作特色,树立团学工作品牌。五要群策群力上台阶,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注重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依靠集体和团队力量去攻坚克难;要善于借势和借力,充分发掘资源为己所用,力争工作稳步推进,在学校中争先进位。

分团委副书记陈守朋老师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分团委、团学会主要干部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分别PPT形式进行了公开述职,大家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了不足,报告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何庆平,陈守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