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7月30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院长章翔分别带队到太湖县西冲村和宜秀区大龙山镇燎原社区检查该院三下乡校级重点实践团队活动开展情况,看望了指导老师和实践队员。

章翔一行来到燎原社区走访慰问“运动康复乡村行”爱心医疗服务团,现场观看同学们给社区居民进行义诊,与团队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他们在活动中是否遇到困难,又是怎么解决的等等。章翔嘱咐各位同学要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普及健康与健身知识,学以致用,为促进我国居民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章翔院长与“运动康复乡村行”团队合影

王开友一行来到偏远山区太湖县西冲村走访并慰问在那里开展支教活动的“义教乡村艺起同行”支教服务团的队员们。一到西冲后王开友首先进入队员们的居住场所,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来到服务队所任教的班级,了解三下乡活动开展情况。王开友还仔细询问了在教室里的小朋友们的学习状况。

王书记一行问候在西冲的实践队员

我院领导与实践队伍合照

检查中,学院与实践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学院领导对各实践单位多年来为我院学子提供锻炼平台与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各实践单位负责同志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队员不畏炎热和艰苦认真负责地开展服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

学院领导希望全体队员珍惜宝贵的实践机会,注意安全,学而有成,满载而归。学院各服务团队负责人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汇报了下乡期间开展的课程和活动以及和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在基层中了解民情、了解社情、了解国情,也培养了自己吃苦和奉献精神。(陈守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