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考核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考核暨换届竞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团副书记陈守朋老师、专职辅导员储著奇老师会议,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高栋梁对第九届学生会一学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重规矩、展形象;二要讲奉献、重团结、强活力;三要讲学习、重创新、出品牌;四要讲纪律、重品行,强自省;五要讲担当、重传承、创佳绩。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牢记学院党委嘱托,进一步强化自身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在学风建设、学生发展、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遵纪守法中发挥榜样作用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PPT依次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所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对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对照考核和换届有关文件要求,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一贯表现,对大家进行了综合评定。随后进行了换届竞聘,干事们纷纷走上讲台,发表了竞选演说并接受了现场老师和学生的提问。各竞选人纷纷表示如果有幸当选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不负学院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让学生会工作做的更出色。

根据换届考核和换届竞选文件,考核和换届结果将进行公示。新一届学生会当选人员将进行为期三个月考察,考察合格后进行聘任。(陈燚明、康多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