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战“疫”,特殊关爱——体育学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和生活需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育学院积极落实《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控期间资助育人工作。

为帮助学生度过疫情难关,学院专门下发了通知,对全体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设立专项资助资金。此次资助对象主要为因疫情影响到自己基本生活和学习需求的困难生、因疫情家庭遭受重大损失的学生。经全面摸底排查,确定家庭因疫情遭受重大损失的学生40名,每人发放临时性补助200元;确定在家因网课学习得不到保障的学生11名,每生补助学习流量200元。受助学子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在疫情期间对自己的关爱,将会努力学习,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将从自身做起,为抗击疫情奉献青春力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学院将时刻关注学生的实际困难,及时跟进,采取有力措施做到精准帮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 /储著奇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