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先进个人评选和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体育学院团员青年学担起责任,积极参与到街道、社区(村)战“疫”一线,用一份对党和祖国的忠心,对人民和社会的责任感,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为表彰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个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体育学院团委积极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先进个人评选与表彰。

经个人申请,辅导员推荐,参考公开发表的新闻报道,经认真评审,丁炎槐、王曦阳、石颍、陈磊、邵威、吴昊、杨琪敏48名同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家乡战“疫”贡献青春力量,被评为体育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青春偕行齐聚力,戮力同心共战疫。作为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学子,他们主动请缨,无畏艰险,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人生价值观,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疫情防控中书写属于自己的战“疫”青春。(文/陈守朋  审核/高栋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先进个人名单

 

丁炎槐   王震宇        张紫薇   周玉洁   浦昊然   韩诗龙   王曦阳   项雪花   章思琦        王文辉   许梦露   饶思毅        许康敏   柯阳节   谢文心   左明明   刘四如        徐继云   史祥磊   何天生        李宁宁             李硕硕   曹文慧   王昊元   江俊伟   戴奕轩        胡文博   邵宏雨   王成霖        江小磊        陈晓龙   瞿文晨        鲁宇航   汪松乐   陆蒋严   赵鸿玮   杨琪敏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