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家好!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在这春意渐浓的日子里,我们满怀希 望和喜悦地迎来了第 110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向各位女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条战线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家庭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敬业有为的卓越风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涌现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护校园一方平安的先进典型,和身处疫区,仍克服困难,坚守“云端”讲台的动人事迹。广大女教职工用自身的行动,度过这个特殊的三八节,彰显出“巾帼不让须眉” 的美好品质。

拼搏方能攻坚克难,实干才会成就梦想。当前,学校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都面临挑战。女教职工是推动学校发展、家庭和谐的重要力量。在这一困难时期、关键时刻,广大女教职工一定要继续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疫情期间各项居家工作,与学校共迎挑战、共渡难关,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中再创新业绩、彰显新风采。

隔疫不隔爱,今年的三八节,注定是一个难忘的节日。疫情原因,虽然不能见面,但是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女职工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职工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全校工会干部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转变作风,着力解决好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不断增强广大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争做你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女工

  2020  3  7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