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乒乓球代表队荣获校“稼先杯”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12月8日,由校工会主办,人文与社会学院、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稼先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乒乓球馆举行。经过一天时间的紧张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机关第三分工会分别获得二、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3个分工会的56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单打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体育学院教工运动员技术精湛顽强拼搏,尊重裁判,表现出很好的体育素质和精神面貌。通过实战比赛,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情,也是我们体育教师一次专业提高,深受教职工的广泛认同。

乒乓球运动是我校的传统项目,又是优势项目,在省、市职工体育竞赛活动中,教工运动员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有着很好的声誉。体育学院工会组队参加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对我校乒乓球技术水平的提高和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姚依民)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