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我院应邀与安庆市人民银行进行气排球交流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的气排球技战术水平,进一步展现学院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工会对外交流活动,11月13日,我院教工气排球队应邀与安庆市人民银行职工气排球队在开发区球馆进行了一场气排球交流比赛。双方本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理念,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进行广泛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比赛交流氛围。


比赛结束后,我院教工应邀给安庆市人民银行气排球队一些专业技术指导。安庆市人民银行宣传群工部贾部长对我院教工气排球队的交流指导表示感谢,这对他们本月16日即将奔赴铜陵参加全省人民银行系统比赛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院公共体育教研室李主任预祝安庆市人民银行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同时他希望双方以后能够经常性开展类似活动,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增强校企合作。(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