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我校男篮参加2011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安徽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1-10-27 点击数:

101523日,2011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安徽选拔赛在安徽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公共组男子篮球队在体育学院林秋菊、宣暄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首次参加本科普通高校组的角逐,取得了C组第三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小龙和资源环境学院张玉两位同学被评为本次赛事的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兄弟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和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扩大了我校在省级赛事中的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了我校篮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