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我院2011年“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11-10-24 点击数:

为迎接我院2011级新生,帮助他们尽快融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进一步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我院篮球运动的水平,促进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1019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1年“迎新杯”篮球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篮球馆隆重开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副书记韦长发、副院长章翔,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鲁雷和汪洋老师以及2011级新生班辅导员贾涛老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即席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筹备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韦书记要求大家在比赛中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觉遵守赛事的各项纪律和规程,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竞技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比赛向全校师生员工展现体育学院学子精湛的篮球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家献上更多更精彩的篮球赛事。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宣布体育学院2011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副院长章翔为首场比赛开球。

开幕式上,体育教育专业2009级张明明同学和2009级潘峰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