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我院第三届“五环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1-05-13 点击数:

510下午,体育学院2011年“五环杯”篮球赛总决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篮球馆隆重上演。参加决赛的双方是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和体育教育专业2007级篮球专选班代表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副院长章翔、副院长周多奇以及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到场观战。章翔副院长为本场比赛开球。

自去年的“迎新杯”篮球赛开始,由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此类赛事,都邀请到教师组队参赛,为提高我院的篮球运动水平和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天的决赛就是由教职工代表队对阵 07级篮球专选班代表队,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可谓势均力敌,为争夺本场比赛的胜利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整场比赛中,两支参赛队的队员们始终斗志昂扬,都充分体现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07级篮球专选班代表队技高一筹,以7359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还安排了趣味三分球技大赛,活跃赛场气氛的同时,也将竞技体育和娱乐体育很好地结合,受到广大参赛队员的欢迎。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致闭幕词。他首先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了热烈祝贺。韦书记指出,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体育学院广大同学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体育人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健康、活泼、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拼搏和团结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篮球教练林秋菊老师宣布了荣获本次比赛冠、亚、季军的代表队,他们分别是体育教育专业2007级篮球专选班、体育教育2009级代表队、体育教育2010级代表队。10级体育教育代表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锦旗和证书。

闭幕式结束后,所有领导老师与获奖参赛队员一起合影留恋。

本次赛事是体育学院结合院系特点,开展的具有特色纪念意义的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它为即将离开学校的2011届毕业生留下了一段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