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体育学院林秋菊副教授篮球教学观摩公开课获高度评价

作者: 时间:2011-05-13 点击数:

    511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2011年度篮球教学观摩公开课,各位领导和老师参与了本次的活动,并热烈邀请督导员郭老师和胡老师进行指导,课的主讲教师是林秋菊副教授,主要教学内容是复习双人双球传接技术、四角传接球技术和跳起单手肩上投篮技术,继续学习快攻结束阶段配合及锋卫轮转法。

   

    授课结束后,督导员老师、体育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其为体育中的一门艺术学科,赞扬林秋菊老师教案规范、备课认真、讲解示范准确到位,教学组织条理清楚有序、教学方法和手段新颖、训练具有针对性,并将体育学科的理论和实践知识有机的结合起来,值得在全院推广和学习。

    本次教学观摩公开课,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开拓了广大教师的眼界,提供了优秀的教学经验,使体育学院年青教师受益匪浅。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