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我院第三届“五环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11-04-26 点击数:

“回味青春足迹、展望梦想舞台”,为欢送我院2011届毕业生,做好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交流与学习,促进我院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高,423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三届“五环杯”篮球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篮球馆内隆重开幕。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副院长章翔、周多奇以及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有关老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地肯定,并向筹备本次比赛的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本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比赛进一步巩固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促进我院学生篮球技战术水平的提高,推动我院篮球运动乃至其他运动更加蓬勃地开展;他还要求大家在比赛中,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觉遵守比赛的各项纪律和规程,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竞技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向全校师生员工展现出体育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韦书记还向即将毕业离校的2011届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随后,体育教育专业2010级王凌峰同学和2009级潘峰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副院长章翔宣布体育学院第三届“五环杯”篮球赛开幕。

伴随着礼炮声,我院第三届“五环杯”篮球赛的揭幕战—— 07级篮球专选班代表队对阵08级篮球专选班代表队随即精彩上演,副院长周多奇为首场比赛开球。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