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我院召开教练员会议暨省运会校内选拔赛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3日,我院召开2021年教练员会议暨省运会校内选拔赛工作布置会。各竞赛项目负责人、教练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林秋菊主持会议。


林秋菊肯定了2020年各竞赛项目组在省级体育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我校2021年省级体育竞赛组队训练及参赛工作、第十五届安徽省运动会校内选拔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竞赛文件精神,制定好工作计划和方案,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二是做好运动员的选拔工作,择优选拔出竞技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运动员参训。三是抓好备战训练工作,提出目标,脚踏实地、坚定信念,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落实,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四是加强赛训安全管理,有效预防运动损伤。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2021年度省级体育竞赛备战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省运会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撰稿/摄影:陈骏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