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2021年校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中午,2021年校综合运动会足球联赛完成各项既定赛程,在龙山校区南门足球场圆满落幕。校体委副主任委员、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出席闭幕式,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竞赛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本届联赛历时18天,共有13个学院的22支代表队375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自开赛以来,各学院代表队踊跃参赛、积极准备,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等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获男子组前三名;资源环境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足球联赛,旨在充分发掘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和综合育人功能,丰富校园足球文化,以赛会友、以赛促训,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撰稿:乔伟  摄影:刘菁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