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2021年校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5日晚,2021年校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赛程,在龙山校区排球馆圆满落幕。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出席闭幕式,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竞赛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学院的22支代表队225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比赛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大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7天共66场比赛的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撰稿/摄影:闻又文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