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体育表演班级召开班级干部民主测评会暨学期总结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7-8日,2019级体育表演(2)(3)班分别召开班级干部民主测评会暨学期总结班会,党委副书记兼班级辅导员高栋梁老师出席会议,各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高栋梁报告了一学期来的辅导员工作,并对各班级一学期来的班级工作做了点评。他认为,一学期来,大家迅速融入大学生学习和生活,认真落实执行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并结合班级特点,开展了班级自身规章制度的制定,形成以制度引导和规范学习、生活和工作的良好开端。班级同学民主参与管理的氛围浓,班干干事的热情高,班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他指出,各班级以狠抓学风建设为引领,坚持理论晚自习和技能自习制度,大力推行手机袋制度,强化日常课堂考勤,严格请销假制度,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合理参与各类专业性技能竞赛活动,学风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希望各班要进一步完善班级档案建设,进一步完善班级制度建设和执行。他要求各班级要积极创先争优,以争创先进班集体为目标,实现班级与个人协调发展和进步。他强调各班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结合期末和寒假特点,开展交通、住宿、防诈骗、防不良网贷、防盗安全教育,寒假春节期间要遵守各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文明祭祀的有关规定。

会上,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分别做了团支部和班委会工作报告,每名班干做了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同学对班委会、团支部和班干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高栋梁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学校本科生学分制管理规定,对其中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解读结束后现场对大家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测。(各班班委会供稿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