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砥砺诚信品格、扬帆诚信人生”主题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近日,砥砺诚信品格、扬帆诚信人生”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宣传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励志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营造诚信、成才、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受资助学生签订诚信承诺书)

 

(体育学院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讲会现场)

 

(体育学院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讲会现场)

 

267C6

(全体2019届毕业学生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全体2019届毕业学生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学院官方微博进行宣传诚信教育)

 

活动各通过悬挂诚信宣传横幅、制作诚信宣传板报召开诚信宣讲会组织学生进行诚信宣誓并签字举办诚信知识竞赛活动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微博上开设诚信教育专栏等举措,范围内形成了人人“讲诚信”“重诚信”“真诚信”的良好风气,有力推动了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陈守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