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笔下生花”课堂笔记、课后作业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第一届“笔下生花”课堂笔记、课后作业评选活动顺利落幕。

本次活动从开学之初到学期课程结束,持续近四个月。活动吸引了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广大同学纷纷报名参与。经过初评筛选,最终40余名同学的笔记或课后作业成功进入总评。该院孙明运、王晓东两位博士和理论教研室主任闻又文三位老师应邀担任总评评委。评审老师根据评审的标准,对课堂笔记和课后作业进行了最后的综合评比。评审老师们一致认为:每一本课堂笔记都有独特且可圈可点之处,工整的字迹,圈点勾画式的批注,关键内容的红笔备注,大小字体的区分,课后作业完成质量高,都体现了参赛学生的用心与付出。

经过综合评比,结合平实一贯学习表现,来自17级休闲体育专业何敏获得一等奖,18体育教育六班李梦圆、17体育教育三班庞西蕊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8体育教育六班蒋千禧、18运动康复王绣春、17体育表演3班殷宝凤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马紫雨、胡静静等14位同学获得优秀奖。获奖同学将获得奖金、奖品和证书,获奖作品将被公开展示,供大家学习观摩。

本次活动由该院学团委主办、学生会宣传部承办。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重视理论文化课程的学习,抓好课前预习、课堂学习和课后复习三个环节,提高体育专业学生理论文化课程学习兴趣,培养学生优秀的学习习惯,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向前发展。(康多静、陈守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