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小康的光辉历程,9月29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认真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中之“脱贫攻坚”部分,广大党员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一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攻坚战,让所有贫困人口摆脱贫困、奔向小康,共享祖国发展的成果,这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让广大党员精神振奋;在视屏观看结束后的发言过程中,江西瑞金87岁“网红”廖奶奶脱贫致富奔向小康的故事成为讨论焦点。大家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脱贫攻坚”这一人类壮举,才能让廖奶奶这一类人群不仅能够使自家脱贫致富、推动了产业发展,而且还能带领全村人走上了小康社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励了全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程启平)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