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读。同学们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心得,收获满满。

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胡开元同学表示:疫情防控关系重大,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疫积极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2021级体育表演专业学生杨彬艳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强”,面对疫情防控总体向好的趋势,要记住这来之不易的胜利,积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向着“中国梦”的美好明天不断阔步前行!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白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心。(撰稿/摄影:张春扬;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