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0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会同学,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在校园开展劳动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展现我院学子“知行合一、行健至远”的青春风采。

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门制订了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活动实效。此次活动聚焦校园环境卫生,针对校园内存在的卫生死角、“牛皮癣”等痼疾,开展专项清扫整理。学院学生会在综合事务部负责人雷邦同学带领下,将教学楼、敬敷广场、东苑食堂等楼宇、场所分为若干片区,逐栋、逐片进行清理。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主动排齐倒地自行车、清理校园垃圾、帮助食堂打扫卫生等,凡是发现的卫生问题,都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实干精神,团结协作、集中攻坚,确保不留下一片垃圾、不剩下一个死角。

经过忙碌劳动,2022级体育表演专业李艳玲同学感触很深,她表示:“刚到学校,我就被我们校园面积大而震撼了,但每次看到存在的不卫生现象,都想做点什么。通过这次活动,我才真正懂得,校园卫生跟我们每一个人都密切相关,要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她变得更美、也更值得留恋”。

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杜悦同学也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个小小的善举,就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巨大的温暖。虽然每一个小善举看起来都那么微乎其微,但凝聚到一起,就会带来磅礴正能量!”

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统活动的一项,旨在通过劳动实践活动,传递了温暖,改善了环境,增强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幸福感与成就感。我院学生会同学通过活动,提升了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子的担当时代职责、贡献青春力量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编辑:李豪   摄影:李艳玲   审核:高伟飞   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