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2届第二批继续教育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 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实施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2月4日晚,体育学院组织2022届第二批体育教育专业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按照学校防疫有关规定,答辩会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老师担任答辩组组长,李斌、贾恩峰、陈诚老师担任答辩组评委。

答辩前,学院严格落实答辩要求,经过论文选题、开题、撰写指导、成稿、复制比检测等阶段的审核,共有三位同学参加学位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答辩学生结合ppt进行毕业论文简要阐述,接着,答辩组老师在听取了答辩学生的阐述后,针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结论、总体框架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参考建议,答辩人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最后,经答辩组表决,答辩组组长宣布答辩结果并对答辩情况做出总结。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十分重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注重和强化过程管理,不断提高继续教育毕业生的学业水平和培养质量,以期更好地服务社会。(编辑:贾恩峰  摄影:陈诚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