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长三角体育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2月4日,由安徽省研究生教育联盟主办、淮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长三角体育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举行,因疫情防控因素,论坛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体育学研究生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林秋菊教授受邀担任论坛点评专家。

论坛共征集来自上海体育学院、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东南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的研究生论文335篇。我校体育学研究生积极投稿,经组委会评审,共有6篇论文获奖。其中,朱亚同学的论文《利益相关者理论下“三大球”赛事治理研究--以苏南地区为例》荣获特等奖并作分会场专题报告,游长江、韩朦、李伟杰同学的论文分别荣获一等奖,周刘华、陈林桢同学的论文分别荣获二等奖。

研究生培养质量事关学校人才培养的整体质量。近年来,体育学院大力改进研究生培养模式,健全质量监督体系,强化寓教于研,激励学术创新,推动人才培养迈向新高度。(编辑摄影:李伟杰 审核: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