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2023)”——安徽省体育音乐美术 薄弱学科教师深度研修班(小学体育)召开 第二期跟岗研修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12月5日,“国培计划(2021-2023)”——安徽省体育音乐美术薄弱学科教师深度研修班(小学体育)第二期跟岗研修工作推进会在腾讯线上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洪胜、研修班带教导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充分肯定了前期线下跟岗研修工作的成绩,梳理了小学体育国培研修班“六个一”学习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承训学校继续做好统筹工作,确保培训过程按照培训方案严格落实,完整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责任。二是培训班班主任要加强对学员的管理。注重培训过程性管理,抢抓时间做好训后总结和反馈。三是所有学员要高质量完成本次跟岗研修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学思结合、提升自我,将所学运用于实践。

洪胜代表承训单位发言。他介绍了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学校的发展概况、校园体育文化特色、带教导师组的业绩成果与教学风格,明确了本次跟岗研修线上学习的内容和学习方式方法,并勉励各位学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会上,国培班班主任对第一阶段线下跟岗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次线上跟岗研修具体任务进行详细说明。带教导师与学员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跟岗研修,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提升教育教学的研究能力,努力向研究型、专家型教师转型。(编辑、摄影:贾恩峰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