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2022年12月10日,受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邀请,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晓东博士、武体教研室主任许贵泉教授、康复教研室主任孙明运教授前往南通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何文阁主任、秦海副主任及体育军事教研室相关教师参与了交流座谈。

学术报告环节,王晓东博士、许贵泉教授、孙明运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传统竞技的现代转型——龙舟竞渡发展逻辑的理性思考”“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教学研究”“国外残疾儿童社会帮政策与康复措施概述”的学术报告。随后,双方由报告议题切入,就开展体育教研合作、科研团队共建、龙舟赛事共享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后,王晓东副院长和秦海副主任作为双方单位代表签订了“体育教学团队共建协议书”。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双方践行了“校际交流合作”的理念,拓展了教科研合作的空间,也为下一步的深化合作搭建了战略框架。(摄影编辑:孙明运  审核: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