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12-17 点击数:

根据安徽省体育局2022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安排,12月14日至17日,我校作为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成功举办了2022年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本次培训班共有254名学员参加培训。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授课内容包括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理论部分紧紧围绕社会体育发展概述、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研究方法简述、体育运动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民健身与科学健身等内容,实践部分包括排球运动等技能的学习。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通过这次培训我收获了很多,不仅对社会体育指导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训中更是掌握了许多科学健身知识”来自2021级体育教育2班钱伯符表示。“我将更好地履行社会指导员的职责,带领身边更多的人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2022级研究生王曦阳认为,“做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肩上的责任重大,自己要不断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技能水平,还要加强指导教学和组织活动的能力,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此次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参训学员毕业后顺利就业、个人创业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同时,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能够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和对大众锻炼、运动的指导能力,让运动更加科学、健康、安全,推动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编辑:高伟飞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