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2023)”—安徽省音体美薄弱学科教师小学体育深度研修班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1-01 点击数: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国培计划(2021-2023)”—安徽省音体美薄弱学科教师小学体育深度研修班论文开题答辩会在腾讯线上会议室顺利举行。国培班全体理论导师担任开题答辩评委、25名国培班学员分成两组进行开题答辩。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王晓东分别主持开题答辩会。

开题答辩会包括学员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国培班学员从论文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案、拟解决的问题和创新点等方面展开陈述,答辩评委认真审阅开题报告,并根据学员的开题报告和现场答辩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员们在与评委展开充分交流过程中,认真记下需要重新思考、修改或进一步完善的内容。整个开题答辩环节,时间安排合理紧凑、气氛张弛有度。

研修论文是小学体育深度研修班学员“六个一”研修任务之一,开题报告是研修论文推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研修论文质量进行管理和监控的首要环节,也是监督和保证学员研修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通过开题答辩会,使国培班学员对教育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结合个人学习的基础,换角度、多方位思考研修论文,开阔了视野,凝练了研究创新点,为后续研修论文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编辑:贾恩峰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