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科研平台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召开了体育科研平台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上海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剑教授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博教授以及安庆师范大学省级科研平台“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人文学院叶当前教授指导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科研平台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晓东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就学术科研平台建设的内涵、要素、运转与发展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体育学院现有的校级和院级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专家指出高校科研平台建设是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增强科研服务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体育学院应当抢抓良好机遇,树立更远目标,注重团队打造,做好科研平台构建,体育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学院的科研平台工作把牢了学术研究方向学院科研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撰稿:陈光华 审核: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