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作主题宣讲,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宣讲会。


徐晓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同学们要原汁原味地去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刻苦学习、奋勇前进,自觉在学习宣传、领会把握、躬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与会学生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行动方向,增强了学习热情,为奋力实现中国梦注入了强大的青春动力。(编辑/摄影: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