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学校2021年“稼先杯”教职工 乒乓球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搭建交流平台,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1016日,由校工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稼先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龙山校区乒乓球馆举行。

此次赛事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单打项,比赛过程激烈、精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对拉、弧线球、扣杀等精彩画面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经过一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男子团体项目中荣获一等奖女子单打项目中刘秀珍博士荣获三等奖。(摄影:黄安泉 撰稿: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