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评建办督导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新要求,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3月1日下午,校教学评建办公室主任黄兴帅一行来我院进行专项督导。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办公室主任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章翔主持。

黄兴帅充分肯定了我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认证准备工作,对体育教育专业当前认证工作面临的疑点和困难点作了分析与解答。他要求,体育学院要根据本年度认证工作新形势,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强化与专家组的沟通,加快推进认证工作进度。

章翔代表学院感谢校评建办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并表示目前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一直按照工作进度安排,有序推进。寒假期间,全院师生一直在勤练外功,苦修内功。另外,学院领导个个肩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责任。下一阶段,一定按照校评建办的要求,科学高效的完成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上,林秋菊汇报了关于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及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下一阶段的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撰稿:游长江  摄影:齐皖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