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 “互联网+”创新创业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7月13日晚我院通过QQ群会议线上举办体育学院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选拔赛。


院长章翔担任主评委并讲话。他强调,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他要求各位参赛选手赛后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务必要根据评委意见,对申报书进行认真打磨,尤其要注意细节;第二务必要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申报书;第三务必要做好参加校赛乃至省赛的准备,多多思考比赛环节,并精心策划。最后他还对各位评委精彩、高效和专业化的点评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校赛乃至省赛中取得佳绩。副院长林秋菊主持大赛。

本次选拔赛共有49支团队报名参赛,涉及运动康复、传统武术、舞蹈艺术、新媒体等多个领域,经过学院预审核,“康乐特教”等11个团队入围参加线上选拔赛,角逐校赛参赛资格。线上选拔赛主要分为线上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大显神通”,纷纷“亮招”直播间,不少产品创意令人“心动”;专家评委则从项目的构思与创意、优点与不足、构成与运营等方面给出了意见,让参赛团队和在座学生深受启发。最终有4个项目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氛围的进一步形成。(撰稿/摄影:陈骏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