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就业调研】体育学院赴合肥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7-25 点击数:

7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章翔院长、党委副副书记高栋梁一行赴合肥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安徽艺朝艺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公司本部,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章翔感谢艺朝艺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吸纳该院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中提供的便利和帮助。他详细询问了该院毕业生在公司就业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高栋梁介绍了该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岗位招聘和学生就业能实现精准化对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的理念、管理和运营模式。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对该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为了解当前中小学对体育教师的能力和素质要求,调研组一行回访了合肥一中体育教研组组长、体育学院2006届校友孟祥瑞和合肥八中总务处负责人兼体育学科主任、体育学院2008届校友辛艳军两位校友。章翔向两位校友通报了学院目前办学基本情况,对两位校友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位校友在教师招考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信息和指导。两位校友畅谈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对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恩,表示会继续关注和关心学院发展。

此次就业市场调研是该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的一项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就业实习基地的联系,了解就业单位对毕业生素质和能力要求,为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提供精准化指导和服务。(撰稿/摄影:孙明运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