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下乡】体育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7月22日,体育学院2020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在线上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专职辅导员、指导老师代表出席仪式,2020年暑期三下乡校院两级重点团队成员4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高栋梁对全体队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三下乡”的意义与目的,充分发挥大学生人才优势,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好方案,按时完成实践和调研任务,并做好宣传和总结,要宣传好、展示好实践成果。三是明确安全注意事项,严格服从管理,有问题及时向指导老师和学院报告,文明举止言行,树立好大学生良好形象;暑期是自然灾害的突发季节,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陈磊同学做了发言。他代表全体社会实践团队队员说明了今年三下乡开展的形式与目的,并承诺将用志愿服务行动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作风,努力践行青春誓言。

出征仪式结束后,各团队将奔赴了暑期三下乡调研和实践征程。(撰稿/摄影:陈磊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