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下乡】学院领导赴太湖西冲看望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 时间:2020-08-07 点击数:

8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副院长林秋菊等一行赴太湖西冲看望慰问“三下乡”校级重点实践队伍“义教乡村,艺起同行”,并为志愿者们带去慰问品。


王开友一行与社会实践队员们进行了座谈,会上,实践服务团队长汇报了团队具体实践情况,各位队员汇报了实践心得体会。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吃苦耐劳、服务社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传承爱心,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体育人的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西冲村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热烈欢迎学院一行的到来,并对我院学子勤勉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给予很高的评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和展示自我的重要舞台,活动中不仅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服务社会的精神,也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体验社会,明确责任,立志学好专业知识,为美好家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摄影:储著奇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