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09届校友刘志率队勇夺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冠军

作者: 时间:2020-08-16 点击数:

8月14日,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收官。由我院09届校友刘志担任主教练的浙江工商大学女篮经过顽强拼搏,斩获全国总决赛冠军。


刘志于2005年9月考入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就读,在校期间品学兼优, 2009年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篮球方向),现就职于浙江工商大学,担任浙江工商大学高水平女篮(参加CUBA一级联赛)、阳光组女篮(参加CUBA二级联赛)主教练。从教期间,被评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总决赛优秀教练员”“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优秀教练员”,指导学生获得“2020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 冠军”、“2019 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浙江省基层赛 冠军”和“2016~2019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浙江省基层赛 亚军”。

“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是刘志的执教信念,他坚信只有专业知识精湛、训练要求严格,才能赢得一场又一场比赛,才能不断超越自我,取得更大的成功!此次勇夺全国总决赛冠军,他第一时间向母校的老师们分享喜悦,他说:“衷心感谢学院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感谢许多优秀老师给过我的教诲和帮助。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为我日后的人生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也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如果有机会回到母校,一定把我这些年来个人的求学经历、执教收获与心得和大家交流分享,希望能对学弟学妹们的职业规划有所帮助,也将鞭策自己不断努力前行”。欣闻母校2019年成立篮球学院,他表示将为母校篮球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并祝愿篮球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成为安徽省篮球改革发展的创新中心!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阿里体育独家运营 、教育部唯一官方认可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篮球联赛。联赛1996年开始酝酿,1997年建立章程,1998年首届正式推行,男女组分设一级联赛、二级联赛、三级联赛,三个级别每年总计有1600多支队伍参赛,覆盖全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于2020年7月28日复赛,复赛之后的比赛以赛会制、空场的形式在华侨大学等高校进行。 (撰稿:牛云飞  摄影:刘志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