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4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团委副书记陈守朋、专职辅导员储著奇、高伟飞到会指导,学院四十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高栋梁对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过去一学年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学习竞赛、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找准自身定位,创新工作路径,提升组织力;二是要根植广大同学,优化服务平台,提升凝聚力;三是要改进运行机制,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号召力;四是要推进从严治会,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影响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作的《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以及《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版)》;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撰稿:贺慧玲  摄影:费新月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