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9月11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指示和学校印发的《安庆师范大学“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他强调,学习和开展这次专项警示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抓手。

他希望大家,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内心深处铲除滋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私心杂念,陶冶忠诚品格,锤炼坚强党性,砥砺初心使命,以优良的作风勇创佳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三要坚持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相一致,用心用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注意力、思考力高度集中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将行动力、执行力践行于自己的岗位职责,真正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无处藏身。

会上,所有党委委员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根据党委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防止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工作失误。(撰稿: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