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清明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感43下午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干部新入团团员30余人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3点,全体人员来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长眠地下的烈士英灵鞠躬默哀,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团誓词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团干代表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洪梦雅同学说:“正是因为革命先烈们把宝贵的生命无私地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才换来了民族的解放和今天和平与安定。我们一定要以先烈的事迹崇高精神来激励自己,做到崇尚英勇,尊重英雄,坚决反对各类污蔑英雄、亵渎烈士的言行”韩子伟同学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百万革命先烈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艰辛万苦拼出来的。我们青年团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的光荣历史,增强历史自豪感,确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波澜壮阔的历史,真切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情怀,也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建功新时代的信心。(陈守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