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四届“厨神入化”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厨神大赛在龙山校区后勤食堂一楼顺利开展,本次大赛由学生会生活实践部承办,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守朋老师、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分水果拼盘和现场烹饪两个环节要求选手们秀出绝活,秀出创意。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都精心地准备着自己的参赛作品,不到几分钟,一盘盘各式各样的水果拼盘就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在现场炒菜的环节中,选手们分组进行比赛,每组选手均在特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各位评委都迫不及待地想去品尝这些美味。比赛期间,还穿插一些互动游戏,整场活动显得生动活泼,热闹非凡。

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健康营养以及现场观众的反映情况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谬苇霖等四位同学的作品大丰收荣获一等奖、孙以顺等四位同学的水煮狂鱼”和卞毛毛等四位同学的家常肉丝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厨艺,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展示体院学子别样风采。(康多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